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召开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卓妍 编辑:贾迪 2022-05-24 09: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jpg

五矿二十三冶召开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

红网时刻新闻5月24日讯(通讯员 姜卓妍)5月20日下午,五矿二十三冶召开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五矿地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本次座谈会以“青春喜迎二十大,三力提升建新功”为主题,参会的青年员工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围绕“三力提升”和“效能提升”,结合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自身的工作经历,从如何推动企业质优速增发展、如何在自身岗位上建功立业、如何加强青年队伍建设和开展团青工作建言献策。

“希望将双创大赛历年来的成果形成书面总结或者手册,在五矿二十三冶范围内推广,确保创新成果真正落地,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以及竞争力的提升。”

“希望设立类似‘员工树洞’的交流平台,收集、解决、转办青年员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企业对员工的‘情绪’关怀,打通基层青年员工所思所想的宣泄渠道。”

……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畅所欲言,提出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建议。

宁和球表示,企业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奋斗,企业的未来和希望在青年员工身上。当前五矿二十三冶为广大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年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激励一大批年轻一代的五矿二十三冶人在重大项目、关键岗位上以拼搏之姿奋进新征程、以昂扬姿态奋斗新时代,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宁和球就青年成长成才和党团组织提出,青年员工要以更大的激情融入新时代;青年员工要以更高的热情参与“三力”行动和“四型”企业建设;青年员工要以更强的本领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各级党团组织要以更优的服务关心青年健康成长。

座谈会由五矿二十三冶工会常务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求主持。五矿二十三冶各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及团干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卓妍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5/24/11304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