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训思想 训素质 训作风 湖南建工集团2022年第一期干部轮训班开班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何力杰 编辑:贾迪 2022-05-25 08: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24162931.jpg

湖南建工集团2022年第一期干部轮训班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524162937.jpg

轮训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力杰)5月23日下午,湖南建工集团(以下简称集团)2022年第一期干部轮训班在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宣读培训纪律,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军致欢迎词。

此次轮训班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考核,培训时间为5月22日至27日,为2022年第一期,共有40名集团中层副职干部参训,以“训思想、训素质、训作风”为目标,以课堂授课、自我学习、集中研讨、情景模拟、分享交流为主要学习形式,课程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国际形势分析、领导科学与艺术、公文写作、情绪管理、商务礼仪等,旨在全面提升学员的政治素养、领导决策、组织协调、口才表达等方面能力素质。

参加干部轮训是一次锤炼党性修养,突破工作瓶颈、提升履职能力的契机。蔡典维表示,在当前疫情反复复杂和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集团党委把大家召集起来开展脱产学习,来之不易,对参训的广大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对为培训班付出努力的所有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机会、饱含激情、端正态度、遵规守纪,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在“建工有我 我必建功”新的征程中,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蔡典维强调,今年是湖南建工成立70周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荣光。企业长青发展,需要代代薪火相传,正是一代代忠诚、勤奋、优秀的湖南建工人的努力付出,才铸就了今天湖南建工的辉煌。集团的中层干部、年轻干部是集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如何接好集团改革发展的“接力棒”,除了组织培养之外,更重要的是自身努力。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之心;敢于担当作为,打磨勇毅之行;坚持律己守心,常照清廉之镜。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何力杰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