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建物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献礼“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胡珍 编辑:贾迪 2022-06-30 16: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jpg

在陈列馆大厅宣誓处重温入党誓词。

爱心助农.jpg

6月中旬,党员志愿者在各大项目打造涵盖便民服务驿站、爱心助农专区的爱心集市。

红网时刻新闻6月30日讯(通讯员 胡珍)为进一步把党建体系融入生产经营,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中建物业)党总支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共同迎接党的生日。

6月28日上午,湖南中建物业党总支组织在长沙的党员及团员代表前往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参观党史陈列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毛泽东塑像广场、毛泽东诗词艺术碑廊等,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在陈列馆大厅宣誓处,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琳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项目上的党员同志在结束时感慨说道:“今天的活动让我接受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物业人,我们更要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6月27日至30日,2省3城6个项目都面临交付节点,4天时间内要完成交付的全流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湖南中建物业党总支向公司全体党员发出召集令,组织上百名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赶赴项目一线,开展“助力交房”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交房现场,全体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上岗,打造验房、答疑、收房全程陪同一条龙服务,随时解答业主反馈的问题。参加支援交房工作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关键时刻到现场帮助和支援一线也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七一”来临之际,湖南中建物业党总支以“服务业主、便利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6月中旬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各大项目打造涵盖便民服务驿站、爱心助农专区的爱心集市。此次活动历时两周,线上开设直播通道,线下落地10场集会,搭建起参与式、互动式、沉浸式便民公益模式,实现双线发力、多维度联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人马在便民服务驿站为业主提供户内线路检修、小家电维修、零配件更换、家用地毯清洁等等服务,服务业主上千人次;一路人马在爱心助农专区帮助商户推销优质农产品和手工艺品,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中建物业聚焦民生、立足主业,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让广大职工和业主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爱与温暖,将党建服务直接送到群众身边,实现了党建服务群众的“零距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胡珍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6/30/11451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