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园林有限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廉洁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耿翔 编辑:贾迪 2022-07-11 16: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耿翔)“我将践行和宣传‘超英精神’,崇廉拒腐,清白做人。”近日,在中建五局园林公司苗圃廉洁教育基地,17名2022届入职新员工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为把好新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关,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在新员工入职第一天组织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引导新员工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从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的第一道防线。

会上,中建五局园林公司纪检专干以《思廉行远》为题,向新员工们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廉政党课,让新员工们了解当前反腐败形势,明白腐败违规违纪的危害,提升新员工知廉守廉的能力。

活动中,新员工们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巡视利剑》,深入了解查处通报的贪腐案例,并围绕案例谈体会谈心得,通过对反面典型案例的剖析,让新员工学会引躬身自省,防微杜渐。会上,新员工们共同签订了《新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毕业于天津大学的新员工赵乐尧说道:“我将认真内化吸收今天的廉政党课,廉洁从业,正确行使公司赋予的七项关键权力,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在每年新员工入职之际都会组织新员工入职廉洁教育月系列活动,通过廉洁作品大赛、廉洁读书分享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新员工对廉洁从业有更清晰的认识,也有助于新员工在思想上筑起道德防线,为其今后的成长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耿翔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7/11/11512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