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慧泉与三一集团向文波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胡文洁 编辑:曹缇 2022-07-17 09: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市委书记曹慧泉与三一集团党委书记、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一行座谈交流。

三一集团董事袁金华、代晴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卫安参加座谈。

三一集团是全球装备制造业领先企业,当前正在株洲推进智慧钢铁城项目、石油装备产业园项目等,近期拟在株建设相关光伏装备试验线项目。

座谈会上,三一集团介绍了三一光伏装备规划、中试线定位与规划、拟在株建设项目工艺情况等,市直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就项目情况与企业深入交流。

曹慧泉感谢三一集团对株洲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株洲正坚定不移走产业发展之路,加快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三一集团与株洲合作基础深厚,在株项目布局、项目设计、项目工艺展现了一贯的世界级水准。株洲愿与三一集团等企业一道,积极抢抓“双碳”发展机遇,全力推进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快速成长。希望三一集团加快推进在株项目建设的同时,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优先落户株洲。株洲将全力提升干部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三一集团在株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向文波表示,株洲产业基础深厚、投资环境优越,三一集团在株推进项目进展顺利。当前,三一集团正全力抢抓“双碳”发展机遇,加快布局光伏等新能源产业,来势看好、前景可期。未来,三一集团希望与株洲在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希望株洲一如既往地给予三一集团在株项目最大支持。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胡文洁

编辑:曹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