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油:党员干部心系一线共战高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贾迪 2022-07-25 15: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克学)今年入夏以来,长沙出现了持续的高温天气,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长沙石油)机关党员干部们到油库、加油站现场,开展了“送清凉、解困难、暖人心”主题活动。

“大家辛苦了,吃块西瓜解解暑吧!”长沙石油财务资产部副主任刘婵来到鑫星加油站,她把切好的西瓜,一块块送到员工的手上,员工们感受到了机关带来的丝丝甜意。在高温季节里,该公司不仅按月及时为一线员工发放了高温补贴,还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绿豆、凉茶等防暑慰问物资。此次活动,共有87名党员干部深入到了基层一线,共计联系库站183座次,让库站一线员工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在当前经营压力大、人手紧张的情况下,长沙石油组织机关党员骨干作为志愿者,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到加油站进行帮扶,为加油站分忧解难。该公司零售管理支部开展“百日竞赛服务、我为旧站换新颜”活动,9名党员来到芙蓉北路加油站,分头顶岗加油、打扫加油机卫生、清理沟道垃圾、擦拭橱窗玻璃等,加油站商品陈列整齐,面貌焕然一新。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加油站治破治旧行动,对73座加油站标识标牌、夜间亮化、加油机、生活区、厕所等方面共投入1000多万元进行微整治、微改造,改善加油站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提高了客户的体验感。

“我们加油站什么时候搬迁?是不是搬迁后就没有工作了?”长沙石油机关干部一到潘家坪加油站,就听到员工诉说着内心的种种疑惑和焦虑。薪酬收入、岗位晋升、技能培训等都是员工极为关切的事情,面对一线员工的思想波动,该公司以“喜迎二十大、建功在基层”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放员工问卷调查、与一线员工谈心谈话、走访慰问困难员工家庭等方式,通过真实了解员工内心想法,到现场一线现身说法,切实做到将心比心、以情感人,让一线员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更加激励员工要珍惜工作岗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7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