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座谈会|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来源:红网 作者:上官丽英 编辑:贾迪 2022-08-08 08: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8月4日,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

红网时刻新闻8月5日讯(通讯员 上官丽英)8月4日,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代表畅谈工作体会,分享青春感悟,展示着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与活力。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雷楷铭,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9名青年员工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公司发展,立足岗位实际谈感想、讲问题、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认真倾听与会青年代表的心声以及团委的承诺后,唐前松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公司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展现了当代青年风采,为公司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稳步实施关键之年,攻坚决胜时不我待,实现目标重任在肩。

雷楷铭赠语青年员工,要树立理想,立鸿鹄志,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奋斗。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要奋勇争先,发挥才智,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成绩,奋力谱写青年强企的崭新篇章。

青年感言

总部党群综合部 魏凯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责任也好,创新也好,如果没有坚实的基础作支撑,无疑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作为一名青年人,我们要坚持学习,苦练内功,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精通业务知识,把自己培养成工作的“多面手”。

长沙分公司 唐丽菲

智慧高速、智能交通行业已经迎来了新时代,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青年员工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提升自我素养,让服务专业化、技能全面化、培训系统化、主题特色化,为司乘提供高体验、多视角、智管式的出行服务。

长沙分公司 喻杰

在公司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新征程上,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以本职工作的“小进步”推动公司发展的“大提速”,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湘衡公司 官铂寅

人生是用来奋斗的,只有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才能增添生命的厚度,收获事业的成功,实现价值的永恒。备战职业技能竞赛的这一个多月以来,我们没日没夜的刷题、练习实操,坚持做就做到最好,干就干到极致。竞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奋斗永不停歇,我将把比赛的激情融入接下来的工作,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怀化分公司 关聪

青春的底色永远离不开“奋斗”两个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我们的,“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漫漫征途,唯有奋斗。我坚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奋斗,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长韶娄公司 欧阳乐

长韶娄公司秉承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将伟人思想与高速服务结合,我们青年更要发扬石榴花“热情、奉献、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文明征费工作,打造热情似火、服务精优的文明服务收费团队。

大有期货 唐佩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于公司发展也是一样的,青年员工作为集团的新生力量,应当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为实现公司更高质量、更效率、更持续性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现代环投 李敏

把握时代机遇,将青春挥洒在奋斗的舞台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将公司的发展与个人的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自我创新意识,苦练技术本领,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建言献策,通过脚踏实地的奋斗,为公司的宏伟蓝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资产公司 马力

作为资产公司的一名青年员工,我们将秉承创新驱动、产业协同发展的核心经营理念,努力提高服务区专业化管理水平,提升文旅产业服务覆盖面及服务能力,帮助运营团队做好和用户的沟通和服务,实现管理数字化、运营市场化、服务专业化。

来源:红网

作者:上官丽英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8/05/11694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