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以严明纪律保障公司改革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树涛 编辑:贾迪 2022-08-11 17: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110101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1日讯(通讯员 雷树涛)8月10日下午,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作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报告上半年纪检工作情况,安排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各分子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情况。

唐前松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各级党组织和纪检机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走深走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对公司系统内还存在的一些不利于公司改革发展问题,必须自我革命精神下大力气予以解决。

唐前松表示,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将隆重召开,公司要在政治建设上从严,突出“举旗定向”,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在思想建设上从严,突出“信念坚定”,不断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活动,以“清廉现代”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公司、进基层、进班组;要在选人用人上从严,突出“素质过硬”,确保公司总部、运营、经营板块管理人员竞争(竞聘)上岗工作平稳完成,管好各级“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在责任落实上从严,突出“闭环管理”,加快形成完善“五责协同”大监督格局,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在监督执纪上从严,突出“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保持“不敢腐”的强大震慑,强化“不能腐”的刚性约束,深化“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以有效监督提升公司治理效能,持续推进纪检体制改革,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管,各分子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检机构负责人,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树涛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2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