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汲取红旗渠精神,聚力“新三个转变” 加速推进雪天盐业省外拓展高质量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江玉兰 编辑:贾迪 2022-09-27 09: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9月22日-24日,雪天盐业汇聚省外重点合作伙伴代表、省外公司负责人,召开省外客户恳谈会、省外工作会以及省外工作培训会。

红网时刻新闻通讯员 江玉兰 长沙报道

1960年2月,太行山上的开山炮声,拉开了“十万大军战太行开红旗渠”的序幕。河南林县人民凭着一锤一钉一双手,迎难而上,苦战十年。

时空流转。2022年9月,雪天盐业人来到红旗渠寻求汲取精神养分。自2018年以来,雪天盐业开疆拓土、披荆斩棘,快速完成全国战略布局。在奋斗历程中,雪天盐业省外军团体现出了“敢为人先、一往无前”精神深深镌刻在雪天文化的基因里。

9月22日-24日,雪天盐业汇聚省外重点合作伙伴代表、省外公司负责人,召开省外客户恳谈会、省外工作会以及省外工作培训会。轻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志勇,雪天盐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哈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管们诚意倾听合作伙伴心声,回应他们的关切,聚合他们的智慧,分享的他们经验。以质量、营销、财务、法务、人事、品牌、综合等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培训促进省外公司管理提质增效。通过一揽子措施,激活更多潜力,携手加速推进雪天盐业省外工作聚力“新三个转变”实现高质量大发展。

双向奔赴,和衷共济。雪天盐业珍视四年来与合作伙伴建立起来的信任和友谊。大会特别表彰了26名卓越合作伙伴和优质合作伙伴,感谢他们对雪天的支持,以及价值创造。与会代表们表示,雪天盐业是一个有情怀、有担当,有影响力,有前景的平台,值得一起共创事业。

王哈滨说道,新阶段,新目标,纵观宏观形势,全国统一大市场会进一步放开,行政壁垒必将被打破。下一个阶段雪天盐业认真贯彻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以提高市场占有率、提高经营效益、推进高端战略,实现“新三个转变”落地为核心,研究思考省外军团工作新思路。集团党委从战略高度不断完善产业布局,为雪天盐业长远发展做好了精心设计;同时,2023年加大对省外市场品牌宣传的投入。

李志勇指出,本次客户恳谈会的目的是“讨主意,学经验,长精神”。要再接再厉推进高端战略,构建循环经济模式,打好品牌成长持久战,特别是在宏观经济下行和行业无序竞争的大环境下,要努力破解发展难题,用更务实有效的措施倒逼自己。要做实终端,增强粘性。要立足一线总结经验,创造价值,下大力气强化后台支持,从产品品种、包装、价值、成本、物流等方面增强产品力,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挖掘新的价值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江玉兰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72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