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有色创新中心项目前期工作启动 五矿二十三冶产城业务即将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珠 何松泽 编辑:贾迪 2022-09-28 09: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启动会_副本.jpg

产业招商工作启动会现场。

项目效果图-1_副本.jpg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新闻9月27日讯(通讯员 曾珠 何松泽)近日,随着中国五矿有色金属产业创新中心项目(以下简称“有色创新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五矿地产立项审批,项目前期工作组启动会和产业招商工作启动会在长沙先后成功召开,标志着该项目历时半年多的前期准备后,即将进入实质性落地推进阶段。

湖南有色项目是中国五矿内部协同产业园区项目,将由五矿地产与湖南有色置业共同合作开发,打造有色金属材料产业集聚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研发生产基地。五矿二十三冶不仅是该产城项目建安业务的支撑者,同时也是项目实施和运营的重要协同者和参与者。

该项目前期工作组启动会于9月22日召开,湖南有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正山主持会议,有色置业副总经理黄子石,湖南有色中央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涂翀、总经理助理邹叁林,五矿产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红,五矿地产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满平出席会议。

会上,李正山通报了前期工作组组织架构,以及5个工作小组职责及组员配置安排,并组织讨论了工作组近期工作计划。李正山强调,工作组要快速扎实推进产业创新中心创建方案研究、招商调研工作、项目报批报建和规划设计相关工作,为顺利获得中国五矿可研批复而不懈努力。与会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己方最优资源,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携手同行,全力以赴冲刺项目落地。

在9月24日产城业务团队组织召开的产业招商工作启动会上,范森从设计对接、客户资料整理、园区政策梳理、招商策划、物料准备、招商流程管理编制等条线,对产业发展小组成员进行了详细分工,要求各条线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项目落地。

有色创新中心项目落地作为贯彻落实中国五矿“打造千亿内部市场”协同战略的重要开端,为后期中国五矿其他内部协同项目的推进转化提供宝贵的经验。同时标志五矿二十三冶投融资业务融入五矿地产“一盘棋”思路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后续将积极协同参与五矿地产产城业务,逐步培育产城团队,努力把投融资业务发展成为五矿二十三冶经营效益新的增长点,为实现五矿二十三冶战略转型,以及五矿地产的“一核两翼三支撑”战略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珠 何松泽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6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