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铁建·长湘荟“爱心早餐”情暖城市守护者

来源:红网 作者:钟竞进 曹炼 编辑:贾迪 2022-10-22 18: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为学校护学岗送去“爱心早餐”。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2日讯(通讯员 钟竞进 曹炼)10月20日8点,在路口护学岗站岗的市民王女士收到了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她开心说道:“这份充满爱心的早餐既暖心又暖胃。”这是中铁地产中南公司中国铁建·长湘荟组织开展“爱心送早餐”活动,为城市守护者送去温暖与关怀,用爱开启城市美好生活的一天。

7点,中国铁建·长湘荟的工作人员在其内街煎饼荟集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准备工作。8点,环卫保洁、保安等陆续来领取“爱心早餐”,工作人员细心有序地将一份份热乎乎的早餐送到他们手中。

“大姐,您辛苦了!来吃个热乎的煎饼!”“大哥,这个好吃多拿些!管够!”一份份早餐不仅温暖了环卫保洁的胃,也暖了他们的心。一份份热气腾腾的早餐,感谢每一位城市守护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敬业坚守;早餐虽然简单,但蕴含的真情和温暖驱散了深秋的寒冷,使得每个人心里都是暖暖的。

中国铁建·长湘荟组织“爱心送早餐”活动已不是首次。今年7月,在长沙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晟秀园社区的组织下,中国铁建·长湘荟联合商家发起了为片区环卫工人、市政维修工人、保安保洁等群体免费发放爱心早餐的公益活动,累计送出“爱心早餐”近千份。

关心关爱身边默默付出的人,用爱提升这个城市的温暖。中国铁建·长湘荟始终牢记央企责任,积极将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群体。未来中国铁建·长湘荟还将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钟竞进 曹炼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2/10/22/11968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