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粮食集团多个产业项目及粮油产品亮相第十五届粮油展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程彧喆 编辑:刘秋平 2017-10-27 14: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在湖南粮食集团展厅试吃现煮的面。

采购商现场开瓶“闻香”。

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展的观众介绍湖南粮食集团产业项目。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程彧喆)今天,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暨湖南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展销会(简称“第十五届粮油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粮食集团携旗下种子研发、智慧粮仓、粮油食品、万华板业、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等多个产业项目及粮油主食产品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湖南粮食集团特展厅内陈列着消费者熟悉的“金健”“金霞”“裕湘”“银光”“中意”等品牌的产品,涵盖米、面、油、粉、奶、休闲食品等。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常规主食产品外,去年底集团新投产的“金健”速冻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清油、清鲜、清配”的工艺、丰富多彩的品类、细腻薄韧的口感赢得了众多青睐。

  现场,扫二维码送礼、买赠促销、DIY试吃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我平时买的是宽的,刚刚试吃圆的,很筋道!”李阿姨在现场试吃完现煮的米面后说。

  “我想采购一些茶油产品,一大早就来了,转了一圈了。”周先生是一名来自岳阳的经销商,在湖南粮食集团展厅,他告诉记者,现在消费者对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更加注重绿色、安全,“大品牌的产品通常比较好卖。”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湖南粮食集团着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粮油全产业链,坚持粮食产业、食品工业、生态农业、现代服务业“四业联动”的战略举措,致力打造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级食品投资控股集团。湖南粮食集团已纳入“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重点示范企业”,借助湖南全力实施“优质粮油工程”的契机,将着力围绕粮油产品结构优化、粮食产业提质升级、粮食行业持续发展,重点打造符合“中国好粮油”标准、具有鲜明品牌特色的优质粮油品牌体系,加速推进粮油产业全面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