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投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系列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9-08 16: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应对和处理火灾险情的能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8月下旬,省水利投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系列培训教育活动。

  8月24日,公司所属双牌水电站与五里牌水电站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邀请了双牌县消防大队的官兵进行操作示范,两个电站的50多名生产一线的员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各参演人员紧密配合、动作流畅、紧张有序地完成了多项灭火任务,赢得了消防官兵及观摩人员的阵阵喝彩。

  8月31日,公司邀请了省消防中心科教处代教官为公司总部及所属在长单位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代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运用多媒体课件展示并讲解了火灾事故对个人及家庭造成的伤害,深刻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灾中的逃生方法、各种消防及逃生工器具的使用和操作方法等。参加培训的员工都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受教育,受益匪浅。

  此次系列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是执行公司年初制定的消防安全培训计划的有益尝试,对提高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大有裨益。目前,公司所属各子公司将结合各单位实际,组织开展各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9/08/7162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