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怀化收费管理中心开展“金秋助学献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9-21 14: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共青团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全面启动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通知要求,9月18日,怀化分公司怀化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中方县细缅垅现代投资希望小学开展“金秋助学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学生发放作文书籍66套、文具盒96个、铅笔60盒、作业本400本和卷笔刀120个。

  捐赠结束后,该校校长对现代投资金秋助学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中心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学校教育基本情况和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了解学生们的实际困难,并表示今后将常态化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关爱活动,让家庭困难的孩子得到更多的关爱与温暖,受到更好的教育,让他们在快乐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9/21/7162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