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邵红秀 编辑:李海波 2017-10-18 20: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湖南建工集团总部员工集中收看开幕会。

湖南建工集团中湘海外公司新化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湖南建工集团一公司桂东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湖南建工集团中湘海外公司斯里兰卡办事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福建永荣项目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邵红秀)10月18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党委组织各单位分布在全国各地及海外的员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及周友文、陈克军、刘跃龙、林萍、陈浩、谈毅、方拯、吴正伟、熊用机等集团领导与260余名干部员工共同观看开幕会直播。

  在集团总部,在各分子公司,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在海外项目……大家围坐一处凝神倾听,心中洋溢着国人的骄傲自豪,更是对美好未来寄予期盼。

  叶新平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是引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旗帜,也为国有企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湖南建工集团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紧密联系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切实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湖南建工人将站在新的起点,胸怀梦想,不忘初心,再起航再远征,向着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邵红秀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0/18/716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