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引员工热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2017-10-18 16: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华电长沙电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赵阳)今天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华电长沙电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观看了直播,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所振奋,所鼓舞,并通过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热议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公司纪检审计人员吴小惠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提到的国家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取得实效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让我深刻感受到作为纪检从业人员的自信,对反腐倡廉的自信、对法治制度的自信、对公平正义的自信、对国家未来的自信!”

  检修人员邓迎春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豪感递增,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做好自己,为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贡献力量。”

  公司财务人员陈芳表示,“国家在腾飞,经济在发展,军队在强大,人民更幸福,生于如此时代是大幸!在这注重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中,既是党员又是会计人的我们,一定要持续学习,高效工作,算好公司每笔账,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五年来,我们为了打好蓝天保卫战,致力于机组的超低排放;五年来,我们为了保障社会及民生用电,致力于机组运行的安全稳定;五年来,我们为了传承中华文化,致力于‘海进江’运煤通道建设,用实际行动重走了一段‘海上丝绸之路’的传奇。对于未来,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加辉煌的发展史和更加优秀的企业文化。”政工人员赵阳表示。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活动日、班组政治学习等,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好公司网站、“长电之声”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宣传公司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取的锐气和优异的成绩向公司年度任务目标迈进,共同“奋战四季度、冲刺十六亿”,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0/18/7160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