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稳顺保生产 华菱涟钢经营效益超预期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柳琴声 编辑:刘秋平 2017-10-25 14: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菱涟钢210转炉厂调度室职工认真工作中。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柳琴声)10月24日,华菱涟钢由公司领导带队的安全检查小组来到所属单位的要害岗位和生产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指导落实各项整改。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华菱涟钢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了社区稳定和谐、生产安全稳顺。

  十九大开幕当天,华菱涟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内部媒体每天转载、刊发十九大相关知识和文章,公司领导利用各种会议宣贯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各级党委和基层支部也以讲党课、支部论坛等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

  党的十九大期间,华菱涟钢公司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领导坚守现场快速处理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同时,全面落实好精益生产组织,以抓好稳顺、高效生产为重点,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严格标准化操作,进一步完善设备管理,从炼铁到炼钢、轧钢,全工序流程稳步推进。

  华菱涟钢生产管理部生产计划室负责人表示,十九大期间,涟钢生产组织的精细管控力度均处于较高水平,生产节奏稳中有升。

  这期间,华菱涟钢组织社区群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社区文艺汇演、广场舞太极拳表演,“喜迎十九大”书画展、门球比赛等吸引了广大职工和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十九大召开后,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一位退休职工高兴地说。老年诗词协会还组织了两场“十九大”专题诗歌会,大家吟诗作赋,抒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生产稳步推进,社区和谐祥和。截至10月24日,华菱涟钢各项生产指标均超目标计划,华菱涟钢生产经营取得良好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柳琴声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0/25/716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