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获评“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甘鹏宇 编辑:童妙 2017-12-08 09: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通讯员 甘鹏宇)近日,湖南省质监站公布了湖南省2017年上半年省级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项目名单,中建五局三公司长沙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获评“湖南省2017上半年省级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长沙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为全国首批管廊试点建设项目、湖南省首个PPP模式的管廊项目,共计9条管廊和2个控制中心,管廊总长约25.31km。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一直紧紧围绕项目生产、安全、质量、环境保护等重点,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目前,项目已出色完成阶段性目标,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项目部将一如既往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于百年民生工程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甘鹏宇

编辑:童妙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08/715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