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株洲公司六年发展纪实

来源:红网 作者:郭君 编辑:洪政 2017-12-16 16: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中建·江湾壹号开盘现场。

中建信和地产公司所建小区园林实景。

  红网通讯员 郭君 株洲报道

  从引领株洲市场,到力争引领行业,中建信和地产株洲公司“野心”不小。扎根株洲市场6年,正是争当“引领者”的执着追求,株洲公司才有了一系列亮眼的成绩:株洲房价最高、株洲销售最好、株洲首开最快、株洲从拿地到奠基最快。深耕株洲六年,开发三个项目,中建信和地产株洲分公司是株洲速度的创造者,也是株洲速度的引领者。

  中建信和地产株洲分公司总经理舒跃辉说:“当引领者是我们央企的责任担当,更是我们发展的必然选择。”

  用责任担当打造行业标杆

  近两年,株洲楼市入市项目显著增加,市场竞争激烈。江湾壹号项目自今年5月26日首开,短短6个月已五次开盘,多次问鼎株洲“销冠”。截至今年11月底,实现销售额10.88亿元,完成年度责任指标的217.6%;实现回款额9.5亿元,完成年度指标的211%;实现经营性现金净流5.5亿元,完成年度指标的1375%。

  市场对江湾壹号的认可源自于哪里?舒跃辉说:“房地产市场已进入白银时代,客户对品质的追求比任何时候都高,从品质上引领市场,做株洲市场的标杆,这是株洲分公司发展的不二法门。”

  一直以来,株洲公司坚持从客户的角度去提升和完善设计品质,不断优化产品设计,改进产品性能,为业主创造更多的附加值。

  人们常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御山和苑物业定期组织业主家庭开展“邻里文化节”等主题联谊活动,为邻里构建沟通的桥梁,营造独特的“信和”邻里文化,用真诚的服务善待业主。

  用先锋精神打造人才高地

  发展需要人才,引领更需要高素质人才。株洲公司人才进步的速度也堪称株洲之最。

  “我不怕事情多,我只怕没事做。”江湾壹号首期开盘活动的执行者杨鑫是一位“90后”,年仅23岁的他与同龄人相比,少几分浮躁,多几分沉稳。开盘前连续三天,他每天休息仅4个小时。之后每一次项目上的营销策划,大到开盘活动演唱会,小到仓库管理、交电费、接待外部单位等,他总能轻松自如应对。他的体会是“做事多,进步快。”这正是株洲分公司人才进步快的秘诀。

  株洲公司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大批精英工匠,为公司机关及兄弟单位输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经统计,提拔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有12人,其中1人被提拔为项目执行总经理,两人被提拔为总部部门负责人,5人被提拔为项目部门负责人,3人进入后备项目经理库。仅30名员工的株洲公司今年人均创效5000万元,名列公司以及同行前茅。

  用文化引领打造卓越团队

  江湾壹号开盘节点前,所有员工放弃休假,做到“五不”,即设计图纸不耽搁、资源投入不延误、工程任务不过夜、营销认筹不放过、开发报建不等待。设计部门为满足工程进度经常通宵制图;合约部充分联动总部及各部门,从不因招采、合同工作耽误现场进度;营销部高强度、高频次、多渠道组织开展营销拓客活动,推动来访客户认筹;开发部门不单单按照政府部门公示的行政审批期限等待答复,而是主动出击。

  引领文化,文化引领,株洲分公司以舍我其谁、睥睨群雄的追求和斗志,一步一个脚印,积健为雄,迎来了丰收的季节。

来源:红网

作者:郭君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16/715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