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地产“建工•象山国际”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罗煦日 杨潇 编辑:陈珏 2017-12-29 12: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上午,湖南建工地产“建工·象山国际”项目开工。

湖南建工地产“建工·象山国际”项目规划图。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罗煦日 杨潇)“建设美丽城市,建造美好生活”。12月28日上午,湖南建工地产“建工·象山国际”项目开工,开启湖南建工集团进军长沙地产市场、促进转型升级发展新篇章。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友文在开工仪式上指出,湖南建工集团作为具有65年光辉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秉承“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建工精神,坚持“创新、创优、创效”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改革改制工作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指标,尤其是专业板块整合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集团整合集团内地产板块资质、资源、业务,组建建工地产集团,将地产投资业务作为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之一,给予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建工·象山国际”是湖南建工地产集团整合后在省会长沙致力打造的第一个优质重点项目,将秉承“打造高水准、高品质城市山城”的理念,创造湖南建工地产“城市社区运营商”的新品牌、新形象,成为集团转型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点,向长沙市和长沙市人民、向社会各界展现湖南建工匠心品质,为长沙城市建设贡献湖南建工力量。

  岳麓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方胜昔对“建工·象山国际”顺利开工表示祝贺,方胜昔表示,坚信以湖南建工人的品质追求,以湖南建工人的建筑实力,“建工·象山国际”将成为岳麓区又一个亮点房地产开发项目。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房地产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岳麓区委区政府将提供全方位服务,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共推项目建设。

  “建工·象山国际”位于长沙市洋湖垸片区含浦大道与象嘴路交汇处,为住宅房地产开发项目,是建工地产集团重点打造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首期建设12.6万平方米住宅和风情商业街,并配有1.5万平方米的中央公园和樱花大道。项目交通便捷,配套齐全,毗邻洋湖湿地公园,是湘江片区唯一山地项目,规划设计尊重山地原貌,保留山体,最大限度俯瞰外部洋湖景观资源及内部山体资源。项目将成为一个复合功能的全龄型城市社区,打造长沙一流房地产项目,树立建工地产优质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罗煦日 杨潇

编辑:陈珏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12/29/7156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