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助力湘潭市桥梁除冰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王琼 文玲 编辑:洪政 2018-01-27 13: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晚,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组织30人抗冰除险队伍,对湘潭市四座桥梁进行除冰,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图为除冰抗灾前誓师动员大会。

破冰除险现场。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王琼 文玲)1月26日晚,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组织30人抗冰除险队伍,对湘潭市四座桥梁进行除冰,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1月26日22时,随着气温不断下降和持续降水,湘潭市区道路表温度低于0℃,湘潭市四座桥梁桥面均结冰严重。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联系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要求给予人力物力支持。接到任务后,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员工第一时间赶往桥面抢险点,及时处置险情。

  1月26日23时,30人的抗冰除险队伍、10台工程车全部到位,分赴四座大桥,全面拉开持续一整夜的破冰、铲雪、撒盐、除冰、巡查、值守工作。

  迎着寒冷的夜风、顶着冰冷的冻雨、手握冰冷的工具,湖南建工人在零度的冰天雪地里艰辛地战斗。一米、两米、五米……冰面一点点被融化,桥面全部被整理妥当、保障安全行驶。

  截至目前,湘潭一桥、二桥、三桥和四桥的除冰排险工作顺利完成,为湘潭市民的出行安全给予了最大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王琼 文玲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1/27/7155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