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举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段小如 编辑:曾映雪 2018-02-01 10: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段小如)1月27日,新天地集团举行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十大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拿出20多万元重奖8个突出贡献单位和10位先进个人。

  获奖代表邵阳三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健辉和湖南悍豹武装押运有限公司驻中国农业银行金库守押分队队长张跃辉分别在大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获奖单位和个人均表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把获得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作出贡献、再创佳绩。

  新天地集团开展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十大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把奋战在基层一线的优秀基层单位和员工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先进典型人物推选出来,宣传和表彰一批在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先进典型,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使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集团上下形成一种“争先进、作贡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为集团转型创新发展、多产业齐头并进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带动集团各级单位、各条战线员工进一步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开创集团生产经营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段小如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2/01/715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