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结硕果 长丰集团扶贫工作考核获优秀

来源:红网 作者:袁毅 编辑:洪政 2018-03-03 11: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袁毅)近日,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文件,2015—2017年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驻村帮扶工作考核验收结果公布,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优秀。

  在3年的宁远县新塘村扶贫工作中,集团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战略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职责,精准制定帮扶方案,派出得力工作队驻村工作,集团领导经常深入帮扶村现场解决具体问题,发动公司干部职工和整合各方面资源实现有效帮扶,总计投入六百多万元,在化解民生难题、完善基础设施、促进产业发展、建强战斗堡垒等方面做实事、办好事,有效推动完成了新塘村的精准脱贫任务,得到了国资委党委的充分认可,受到了村民群众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袁毅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3/03/715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