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祖国和中国建筑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7 15: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和中国建筑打Call。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周波)近日,自《厉害了,我的国》上映以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已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农民工党员、农民工友累计1227人观看。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观影人员被影片中大量的超级工程、高科技所震撼,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桥、中国路……无不彰显了中国科技与中国智造的突飞猛进,诸多领域、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观影人员都纷纷表示,祖国真正的强大了,现在我们正追逐实现中国梦,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国人一道艰苦创业再出发,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拼搏者,在奋斗中收获幸福!

  当观影到也门撤侨、哈大高铁、雀儿山隧道等画面时,看到中国建筑的身影、中建五局参与建设的项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为祖国点赞,为中国建筑打Call!作为中建人,应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弘扬工匠精神,擦亮中建名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截至目前,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累计观影50余场次。接下来,该公司将以该影片为契机,在该公司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3/07/715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