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03-09 17: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3月5日上午,湖南国资公司召开公司党委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的要求,公司6位党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主持,公司领导胡新保、肖和华、陈华军、肖铁勇、金杰和高管、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及湖南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省纪委派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朱映红在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这是推进我国国家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事业和实现中国社会主义强国的顶层设计,对推动党和国家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做到拥护核心,拥戴领袖,入心入脑。要把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公司实际结合起来,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改革、发展、稳定,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务实务效,以生产经营成果和改革攻坚实效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标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3/09/715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