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抓作风强执行提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贺登辉 曾茜 编辑:杨桦 2018-03-20 16: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纪委集体约淡。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贺登辉 曾茜)近日,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纪委针对冷东项目部在财务管理不严、执行公司规章制度不力、执行公司决策决定不及时、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集体约谈该项目部3名负责人。

  2018年1月开始,建工交建纪委全面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开展纠“四风”行动。针对冷东项目连续两次整改问题落实不到位,整改回复不及时,相关职能部门多次要求项目负责人说明原因均被推诿的情况,于2018年3月19日公司纪委对该项目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约谈时指出,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就是要强化党组织的全面领导,项目部负责人应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纪律、提高认识、规范履职、压实责任、强化执行力、促进整改。

  通过此次约谈,该项目负责人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履行岗位职责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项目管理制度,强化执行力,全面如期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贺登辉 曾茜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3/20/715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