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召开述职评议大会 夺取集团改革发展新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好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20 14: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召开了2017年度集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好)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国企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3月16日,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集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曾寿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勇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代表集团党委就2017年度集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情况通报。此次集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随后举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上,来自湘衡盐化、轻盐资产、长沙分公司等单位的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2017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冯传良逐一进行点评,认为各位既注重了规定动作,也开展了创新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党建基础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阐明了改进提升的要求。

  曾寿彬在讲话中对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会议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态度诚恳认真,述职规范有序,交流点评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述职评议大会。同时,他结合集团工作实际提出了三项要求。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国资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这个观念;要切实将党的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班子建设、群团组织、企业文化建设和安全生产、人格修养提升这五个方面结合起来,为集团党建工作实现新作为指明了方向。

  李志勇做总结发言,他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的各项要求,在以冯传良为班长的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努力,不断奋斗,夺取集团经营、改革和发展的新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好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3/20/715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