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拆机器人长沙地铁6号线工地显身手

来源:红网 作者:雷密红 张睦欣 编辑:刘秋平 2018-08-16 10: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人正在遥控操作破拆机器人。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雷密红 张睦欣)近日,中建隧道长沙地铁6号线六工区引进一台瑞典自走式遥控破拆机器人,将投入运用至长沙地铁6号线六项目岳桐区间隧道开挖,这是湖南省首次采用BROKK机器人进行隧道施工。

  别看这个“家伙”体积小,却大有用武之地,不但可通过电梯运送或爬楼梯、穿过狭小的门廊进入工作场地,其工作臂还能进行360度全方位作业,行驶速度快,在不同断面的隧道内施工,灵活适应各种工况,可用在建筑拆除、抢险救援、核能、高危、水泥以及冶金等行业,具有遥控操作、安全、粉尘少、噪音小、高效、性能好的特点,为现场施工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雷密红 张睦欣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16/714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