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投委中南地区会员单位考察湘投集团旗下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杨桦 2018-11-01 16: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湘投云储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湘投金天钛金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杨桦 通讯员 邓爽)今日,国投委中南地区会员单位来自14家国有投资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考察了湘投控股旗下的湘投云储科技有限公司、湘投金天钛金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并对湘投集团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作出了高度评价。

湘投云储是由湖南湘投控股集团和山东云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核心技术是基于动态可重构电池网络的软件定义电池能量交换系统技术。该公司主营业务是数字电池能量交换系统的研发与销售,基于电池能量交换系统的数字储能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实施,基于数字电池储能云平台的能源互联网能量运营。

目前,该公司与国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下一步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规模化推广。

在湘投金天钛业的车间内,湘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湘投金天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慧向与会人员介绍,公司产销量保持逐年稳步增长,产品销售结构持续优化。今年1-9月,三钛销售钛材6717.96吨,同比增长25.13%,其中军品终端材销量455.59吨。2018年10月,作为湖南省两家代表企业之一参加了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第四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

国投委办公室副主任黄新民表示,以往是央企和多家具备竞争力的企业联合才能从事国家战略性产业,像湘投集团一家企业独自承担起这样一个产业,并在全国具备重要地位,非常了不起,无论是现在生产工艺,还是对未来的产业规划都非常了不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0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