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20亿非公开公司债成功发行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2018-11-19 18: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赵鸣)面对盐业体制的进一步改革和日益加快的市场化进程,轻盐集团积极探索融资改革,努力创新融资方式。11月16日,在湖南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经各方努力,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简称“18湘轻盐债”)历时近10个月的前期筹备,终于成功发行。

18湘轻盐债发行规模为20亿元,向境内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期限3+2年,发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债券票面年利率为5.2%,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

项目团队在总结此次成功发行18湘轻盐债时指出:省国资委大力支持和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债券成功发行的坚强基础,而核心团队的精心设计和辛勤付出是工作取得最终胜利的根本保证。同时,项目创新性地设定了债券发行最高利率上限,采用竞价机制广泛发动投资人认购,将债券发行利率控制到了2018年全国同层级非公开债券发行的市场最低利率水平。

首次成功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为轻盐集团下一步规划发展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5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