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湘新兴产业基金公司省地合作再添新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欢 编辑:刘秋平 2019-01-24 17: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罗佳欢)近日,常德市政府召开产业基金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德柳叶湖鑫湘产业基金项目的设立。这是继常德兴湘财鑫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后,兴湘新兴产业基金公司探索省地基金合作模式的又一成果。

常德柳叶湖鑫湘产业基金由兴湘集团、常德财鑫金控集团等机构联合发起设立,新兴产业基金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基金总规模1亿元,主要用于常德市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和现代农业等产业项目的发展。

新兴产业基金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服务湖南省“项目建设年”和新兴产业的发展,扎实开展项目立项与尽职调查,加强与省内各地州市的合作,积极探索以共同设立基金的方式助推当地优势产业的发展,同时为兴湘基金群的做大做优和兴湘集团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欢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2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