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提案点赞丨湖南国资国企八项重点改革取得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秋平 2019-01-28 16: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杨桦 张必闻)2018年,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湖南省国资委党委运筹帷幄、谋篇布局,全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引领全省国有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2018年底,全省国资系统监管企业资产总额达28046亿元。

2018年,湖南国资国企在布局结构调整与企业重组整合、内部三项制度改革、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落实董事会职权试点、混改及员工持股试点、“僵尸企业”处置、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压层级减法人等八项重点改革任务上取得突破,有效推动了湖南国企活力和效益的提升。

2019年,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线,重点抓好稳增长促发展、国资布局结构调整、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国资监管体制改革、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工作,强化党的建设和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1/29/4748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