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90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杨 昶 傅 蓉 编辑:杨桦 2019-01-31 13: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marked.jpg

湖南建工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邵红秀 杨 昶 傅 蓉)1月29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成绩,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提出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作集团2019年工作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甲平宣读集团党委《关于表彰集团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叶新平指出,2018年湖南建工集团围绕进入“世界500强”的奋斗目标,深入推进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一手抓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一手抓改革和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并逐步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取得了“党建引领优势发挥、转型发展成果呈现、产业结构布局优化、创新发展动能成长、品牌建设实力彰显、风险防控能力提升”等方面成绩。他表示,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形势“危”“机”并存,梦想指引现实,集团上下应沉着冷静、未雨绸缪,保持定力、勇往直前,时刻铭记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正确导向,力争在3至5年内进入“世界500强”。

他表示,全集团接下来还要继续以党的领导为第一保障,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夺取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的全面胜利;要以企业发展为第一要务,打造实力雄厚企业,市场拓展要聚焦,创效措施要精准,科技研发要突破,风险防控要强化;要以改革创新为第一动力,打造动能充足企业,着力于全产业链发展、“双百行动”实施、三项制度改革;要以文化建设为第一引领,打造文化自信企业,推进企业标准化建设、文化系统建设、文化载体建设;要以人才开发为第一资源,打造阳光活力企业,加快推进减员增效、竞聘制上岗和契约化管理、人才储备培养以及加强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建设;要以增加福祉为第一重点,在关注员工身心健康、落实员工基本待遇福利、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下功夫,打造员工满意企业,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李湘波总结道,2018年湖南建工集团取得了“国企党建强力夯实、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转型升级初显成效、改革改制稳步推进、基础管理持续加强、品牌形象显著提升、科技创新成果丰硕、职教事业融合发展、企业民生持续改善、国企责任彰显担当”等十个方面的好成绩。

会议还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单位分别递交了有关责任状(书)。

2018年,湖南建工全年新承接任务1557.1亿元,完成企业总产值998.2亿元,同比增长14.5%;实现营业收入905亿元,同比增长6%;实现利润总额15亿元,同比增长45.6%。2019年湖南建工集团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创效创优、提质提效提速工作总要求,坚持“创新、转型、升级”战略,推进“一体两翼”产业布局,坚定不移地变革智能化、工业化的生产方式,坚定不移地实施一体化、专业化的业务模式,坚定不移地推进全球化、区域化的市场布局,统筹推进抓党建、促改革、稳增长、调结构、强管理、防风险、惠民生等重点工作,在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身三大攻坚战、突破企业重大改革的攻坚方面取得扎实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杨 昶 傅 蓉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1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