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利润突破5亿元 同比增长近六成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杨桦 2019-02-25 14: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4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姚跃初)今天,记者从湖南交水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上获悉,该集团去年经济指标再创新高,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全年新签合同310.5亿元,完成营收232.5亿元,同比增长16.2%;实现利润5.4亿元,同比增长59.3%。

据了解,湖南交水建集团去年坚持改革与发展两手抓,市场规模与效益稳步提升,还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双百企业”。

湖南交水建集团董事长方联民表示,今年,集团将坚持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全面拓展市场,在优化经营结构上提档升级;全面深化改革,在激活发展机制上提档升级;全面强化管理,在提升管控“双效”上提档升级;全面助推品牌,在增强核心竞争力上提档升级;全面从严治党,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上提档升级。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