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农业集团:努力打造全国生猪育种行业标杆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2019-02-21 17: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上午,省现代农业集团筹备组副组长王伟宜(左二)前往位于株洲攸县新市镇的湖南畜牧育种产业园调研。

王伟宜(右一)听取产业园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曾静 记者 王义正)2月20日上午,省现代农业集团筹备组副组长王伟宜在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艳书的陪同下,前往位于株洲攸县新市镇的湖南畜牧育种产业园调研。

王伟宜一行实地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产业园二期(2400头原种猪场)工地、正在试运行中的污水处理厂,认真听取了刘艳书关于湖南畜牧育种产业园建设相关情况、已交付的一期湘猪科技父系核心育种场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二期建设项目部经理陈望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王伟宜充分肯定了湖南畜牧育种产业园的战略定位和整体发展思路,亲切慰问严寒天气战斗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工作激情、奉献精神大加赞赏,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努力把产业园做成天心种业以项目建设带动企业发展的标兵;二要继续抓好项目管理和生产经营,努力把产业园做成天心种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志;三是继续抓好科研和育种,努力把产业园做成全省乃至全国生猪育种行业的标杆。

集团企业发展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2/21/5124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