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部署开展食盐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2019-03-04 11: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部署开展食盐市场专项整治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 (通讯员 蒋晓国 周小明) 3月1日下午,道县召开食盐质量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决定在全县开展食盐市场专项整治。道县副县长何智英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李少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食盐是每家每户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食盐质量安全事关每家每户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保障食盐安全是各职能部门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必须要充分认识加强食盐安全监管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敏感性,把保障食盐安全作为维护民生和推进完善盐业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各整治成员单位要分别抽派专人组成联合工作组,共同开展专项整治日常工作。要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集中力量重点突破一批数量大、危害大、影响大的涉盐违法案件,对于无证批发行为、以非食用盐冲击食盐市场、制售假冒小包装、大量贩运贩卖私盐以及群众举报、抽验不合格等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一查到底,重拳出击,重点打击。涉嫌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要注重调查研究、分析把握暴露的矛盾和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构建常态化监管措施,着力消除食盐安全隐患,切实提升食盐质量安全整体水平。

会议宣读了《道县食盐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整治时间、范围、重点和责任分工等进行了安排和明确。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7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