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延续敬老爱老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珊 编辑:刘秋平 2019-03-05 08: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89.marked.jpg

慰问行动不便的老人。

img_2109.marked.jpg

志愿者和老人一起玩纸牌。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孙珊)“你们又去响水中心敬老院?这个频率都赶上我回家看我妈了!”这句话打趣的是已经第三次来到敬老院的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志愿者们。3月5日,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超英服务志愿队一行10余人来到湘潭响水中心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送来关爱与服务。

每年,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在“雷锋月”都会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动员组织机关和项目员工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到当地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也成了超英服务志愿队每年“学雷锋纪念日”的常态活动。去年给老人送的收音机获得他们的“一致好评”,今年志愿者们又给老人带来了一些慰问物品,陪着老人晒晒太阳、聊聊天,俨然一个“温馨之家”。

来源:红网

作者:孙珊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89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