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天盐”品牌升级 抓紧与强势媒体进行传播资源沟通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丹 编辑:姚沁怡 2019-03-10 10: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1.jpg

定制化提案现场。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马丹)近日,湖南盐业(股票代码:600929)的会议室迎来了一批央视、强势卫视、巨头视频平台媒体人,他们分别带来了2019年度的强势爆品媒体资源,结合 “雪天”盐的品牌定位和调性,展开了定制化提案。

这一举动传递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湖南盐业2019年又要搞事情了!

如果说2018年的品牌传播活动还只是主要聚焦在湖南省内范围,那么湖南盐业2019年的品牌战略毫无疑问将进一步升级。“应该说‘雪天’2019年的品牌战略非常清晰,我们的传播渠道主要会选择央视、强势卫视或者巨头网络视频平台。”湖南盐业的品牌战略咨询合作伙伴喜马拉雅如是透露。

尤记得,湖南盐业在2018年3月26日上市后的第四天就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开创新价值,领跑新时代——湖南盐业新战略、新形象、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会汇集了业内权威专家、战略合作伙伴、渠道经销商代表等300多人,共同见证湖南盐业“领跑战略”的全新启动。这次全新的战略、品牌、营销、产品等各个层面的规划和布局公开会,使得湖南盐业全国市场战略初见端倪。

至此,湖南盐业的品牌传播一路驰骋,令业内侧目。基于率先占位与中国烹饪协会战略合作这个睿智之策,湖南盐业在2018年5月10日携手八大菜系八位大师举行了“雪天盐产品推广大使”签约仪式;2018年6月28日“雪天”盐新形象、新包装产品全线上市发布;2018年7月27日,“雪天”盐冠名和谐号列车完美诠释“领跑”战略,一路引吭高歌;2018年11月份湖南盐业联合中国烹饪协会、湖南都市频道打造的“雪天民间烹饪大师赛”吸引了超过1万名烹饪爱好者报名参与,当之无愧成为湖南盐业2018年的品牌传播之王炸。

上市之后,湖南盐业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注重对于产品本身的钻研和投入。据了解,湖南盐业在2018年全新升级了超过30种食盐产品,提炼并突出产品主要卖点“纯度高达99.6%,越纯越入味”,“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slogan也与目前大国自信的民族情绪高度匹配。除此之外,湖南盐业也在默默发力,开发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核心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丹

编辑:姚沁怡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09/5204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