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长沙市公安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海波 2019-03-24 11: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系列精神,特别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战略部署,3月20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车丽华一行先后赴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心、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和意见,从公安角度出发,着力解决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过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持续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调研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长沙整体营商环境表示满意,对长沙公安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企业发展良好外部环境上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2018年,长沙公安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力聚焦“打击、防范、管控、服务”主责主业,依法保障在长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从业人员的权益。同时,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制定《长沙市公安局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二十条措施》,每月面向社会公布落实情况,有效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在中央广播电视台发布的《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2018)》中,长沙法制环境排名全国第一。

2019年,长沙公安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的战略部署,做到抓好主责主业,维护治安秩序。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严密社会面防控,强化治安秩序治理,为企业发展持续保持良好治安环境。抓住问题痛点,逐项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市政府委托的第三方机构评估长沙公安服务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3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抓紧出台规定,主动优化环境。面向社会发布《长沙市公安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规范经济犯罪案件办理的规定》,进一步在“强打处、严防控、保管服、联(廉)警企”上下功夫,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着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24/5255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