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州矿业千名产业工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林 编辑:李海波 2019-03-24 12: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新林)近日,辰州矿业开展了“歌唱祖国+保护生态+植树造林”活动,千余名矿山产业工人从争创一季度开门红的火热生产一线,走向保护生态、建设绿色家园的植树现场,走向同唱爱国歌、争做追梦人、建功新时代的公司文化广场。

活动现场,国旗飘扬,红色、红心、红旗同荡漾,一时歌如海,人如潮,员工艺术家们尽情演奏,老中青三代人齐声同唱,驻外子公司和生产岗位上的员工也同步参与,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是他们内心最庄重的誓言,是向祖国母亲共同的深情告白。

湖南辰州矿业是湖南黄金集团旗下一家盛产金锑钨的百年老矿,开采于1875年,建矿于1950年,经历了新中国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几代矿山人传承、弘扬艰苦创业精神,走过了改革改制、成功上市的持续稳定发展之路,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林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24/5255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