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天盐霸气上线湖南卫视 携手《哈哈农夫》共释自然纯净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翔 康勇 编辑:杨桦 2019-04-12 12: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1555063188(1).jpg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翔 康勇)近日,湖南盐业(股票代码600929)旗下“雪天”盐品牌继《亲爱的客栈》之后,再次携手《哈哈农夫》霸气上线湖南卫视,一展湖南盐业实力。湖南盐业以“雪天速度”积极提升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盐业行业改革的领跑者。

共释自然纯净,为美好生活提味

2018年3月26日,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自盐改新政实施后的盐业第一股。上市一年多以来,湖南盐业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区位、渠道、品牌、技术这五大优势,专做纯度高达99.6%的纯净好盐,打造的“雪天”品牌秉承“为中国菜提味”的理念,完成了从战略到品牌、从产品到营销的全面升级,以强劲势头占据盐业新时代C位。

随着“慢综艺”的日渐兴起,《哈哈农夫》应运而生,旨在丰富和健康人们美好生活的雪天盐与节目理念不谋而合。此番携手《哈哈农夫》,意欲借助强势慢综艺IP,传递“自然纯净,为美好生活提味”的健康生活理念。

聚焦雪天品牌,大事件引领行业

雪天盐在《哈哈农夫》的亮相引起了许多观众对雪天盐的关注和热议,这也十分贴合湖南盐业自上市以来“聚焦雪天,领跑盐业”的新战略。

2018年3月30日,湖南盐业召开“新战略、新形象、新产品”战略发布,这是公司上市后第一次系统、完整地对外展示战略、品牌、营销、产品等各个层面的规划和布局;“雪天盐”正式成为“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并携手八大菜系八大烹饪大师亮出八八六十四道绝活,为普罗大众的生活“提味”,为中国菜提味!

随着雪天盐新包装亮相各大终端,全新品牌形象意境源自著名诗词——《沁园春·雪》“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展现了雪后天晴,红日和白雪交相辉映的壮丽景色,充分彰显出全国性强势大品牌气魄,体现了湖南盐业专注做好盐的决心和信心。

“敢味天下先,大师在民间”,湖南盐业举办的“2018雪天盐民间烹饪大师赛“,秉承为中国菜提味的理念,携手八大菜系烹饪大师,共同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发掘民间美食大师,为社会创造价值,为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领跑行业转型,争做盐改探索者

在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大环境下,在品牌升级的大趋势下,湖南盐业追求卓越品质,聚焦中高端市场,从品牌形象升级到产品全面革新,从外部资源跨界到内部研产销一体化,湖南盐业正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领跑行业转型发展。

如今,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盐需求,迎接“盐业新时代”,湖南盐业将由单一井矿盐发展成为覆盖井矿盐、海盐、湖盐的全品类,由区域性品牌成为全国性领导品牌,由单纯的盐产品企业通过延伸产业链而形成产业集群转变,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成为盐业改革的探索者。

相信随着《哈哈农夫》的热播,雪天盐的“自然纯净”理念将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湖南盐业也终将成为一个现代化、产融结合的新国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翔 康勇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6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