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举办“同心追梦——环橘子洲风采跑”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铖 刘雨娇 编辑:贾迪 2019-04-29 10: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jpg

获奖选手合影。

图片3.marked.jpg

赛道上的比赛选手。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钟铖 刘雨娇)近日,由新天地集团主办,新天地保安公司承办的“同心追梦——环橘子洲风采跑”在长沙橘子洲鸣枪开跑。

上午9时,随着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铿锵发令,来自集团本部及所属在长子(分)公司12支代表队260余名运动员点燃了积蓄已久的热情,激情开跑。比赛选手从橘子洲公园百米高喷广场出发,沿橘洲路往南到橘子洲头,后沿橘洲路往北到达终点百米高喷广场,全程4.5公里。

赛道上,比赛选手奋勇争先,迈开矫健的步伐。大家比体能、比毅力,互相鼓励,互相加油。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悍豹公司的盘良林、袁汝康及神斧投资的邓洪波分获男子活力组、风采组、精英组第一名;南岭民爆本部的黄成素获女子魅力组第一名。南岭民爆本部、悍豹公司、神斧投资分获团体前三名。

新天地保安公司在赛事前期多次召开动员会议,组织报名、勘察路线、制定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赛事进行中,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赛事保障工作。

今年以来,新天地集团始终坚持以“深化改革促转型、加强管理保增收”为目标,顺利实现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钟铖 刘雨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