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轻盐集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帅 编辑:龚蓉 2019-05-01 11: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72659b9c646b8d027f79f2c4bbeaa5a.jpg

4月30日,湖南轻盐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穿越历史轨迹,追忆革命征程”城市穿越活动。

红网时刻5月1日讯(通讯员 姚帅)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集团青年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爱岗奉献,4月30日,湖南轻盐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穿越历史轨迹,追忆革命征程”城市穿越活动,来自集团和股份公司总部及在长单位的四十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前,湖南轻盐集团团委负责人赵鸣作了活动动员,并由集团团员青年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之后,所有参加人员分成4个团队,由指定队长带领完成了各种不同谜题的挑战,并在5小时内采用徒步行走和公共交通的方式,穿越了湖南第一师范、湖南自修大学等革命历史遗迹。活动既锻炼了团员青年们的体魄和意志,又培养了团队成员间的协作力和凝聚力,同时还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了长沙本土革命历史知识,充分展现了集团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完成各项任务挑战后,各队抵达终点新民学会成立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并紧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讲述活动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感受颇深,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一心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集团党委副书记杨正华、党群工作部部长欧志刚也来到现场,与青年人共同进行了学习参观。杨正华为大家讲述了毛泽东、蔡和森等人组建进步团体、开展学生运动、探索救国之路的动人故事,为大家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了“政治担当、本领高强、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牢牢把握好集团改革发展中的各项机遇,展现青春活力,把握精彩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姚帅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