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长沙)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2019-05-07 15: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铁建重工:跨越掘进未来 科技创新时空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铁建重工)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高端地下装备和轨道设备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

铁建重工营业收入年均增长率30%以上,上榜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昂首进入全球工程机械50强,中国工程机械前5强,是行业成长性指标增长最快的企业,自主研制的全断面岩石隧道掘进机(TBM)、大直径盾构机和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实现批量出口,成为全球领先的隧道施工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铁建重工以引领之势,将国产掘进机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提升到世界水平,培育的国产掘进机产业规模达到100亿元以上,带动国内上下游配套产值超过20亿元(不包含施工),彻底结束了国外掘进机品牌对我国市场长达近30年的垄断,成功打造了全球知名的铁建重工品牌。

铁建重工跨越掘进未来,科技创新时空!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97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