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党建与服务相融合 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8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冯平 编辑:刘秋平 2019-05-08 17: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天集团举行“国企党组织书记联项目”“国企党员先锋行·让服务有温度”活动启动仪式。

华天集团举办开业31周年庆奔跑活动。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杨桦 通讯员 冯平)5月8日上午,华天集团在湖南华天大酒店举行开业31周年庆系列活动暨“国企党组织书记联项目”“国企党员先锋行·让服务有温度”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8时08分,一支由华天员工组成的升旗仪仗队以饱满的热情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雄壮有力的国歌响彻整个酒店,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传递着华天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随后,全体人员集体高唱华天司歌《永远的风采》,华天司旗在大家的注目下缓缓升起。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坚中表示,华天集团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光辉历史,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天集团积极响应省国资委“党建工作融合推进年”的要求,在全系统率先启动“国企党组织书记联项目”“国企党员先锋行·让服务有温度”两项活动,充分展现了华天集团真抓实干、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

作为省属重点国有企业,31年一路走来,华天已由一个单体酒店发展成为深耕酒店旅游主业,跨行业、跨区域经营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旗下子公司34家,员工近万人,资产逾百亿元。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华天集团坚持党建经营深度融合,不断将改革向纵深推进。2019年一季度,华天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82亿元,同比增长15.22%,为实现集团2019年高质量发展形成了良好开局。

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表示,华天集团将以“国企党组织书记联项目”“国企党员先锋行·让服务有温度”两项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紧盯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客人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服务,再铸华天酒店品牌,为公司改革发展筑牢基础,为公司走向良性循环迈出关键一步。

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华天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及基层党员代表先后在活动承诺墙上签名,华天集团“国企党组织书记联项目”“国企党员先锋行·让服务有温度”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也是华天酒店开业31周年纪念日,“2019,为梦想奔跑”活动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成功举办,这也标志着华天开业31周年庆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冯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