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轨道置业走访传爱心 真情暖岩龙

来源:红网 作者:柳娟 编辑:贾迪 2019-05-14 17: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jpg

帮扶家庭的四名子女穿上了新运动鞋。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柳娟)近日,湖南轨道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带领该公司团支部,赴邵阳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岩龙村慰问结对帮扶家庭。

每到一户,该公司团支部成员不仅送去组织捐赠的爱心物资,还与结对帮扶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共同探讨精准脱贫对策。

2019年,湖南轨道置业公司以“帮在实处,扶在日常”为主题,成立了爱心微基金,向结对帮扶家庭捐赠各类爱心物资。此次走访该企业捐赠了爱心衣物88件、书本69本等;并以协助产业发展、劳动输出为抓手,最大限度地提升帮扶家庭自主发展能力;以提升教育水平尤其是未成年人教育水平为关键,切实夯实脱贫的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柳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3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