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机械“巨无霸”聚会 华菱“钢铁侠”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肖红 编辑:杨桦 2019-05-17 10: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菱集团展台。

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左二)巡展。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肖红)5月15日,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隆重开幕。此刻的湖南长沙正以世界“力量之都”的形象,吸引全球目光。全球工程机械50强的主机企业,24家在展会上亮相,叠加工程机械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参展企业逾1200家。

作为行业领先的工程机械用钢制造商,华菱集团及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华菱衡钢展示的优质产品在此次盛会上成为众多机械“巨头”关注的亮点,收获满满。

开展两天,前来华菱展台参观、洽谈的国内外客户络绎不绝。技术、市场营销人员与包括瑞典钢铁(SSAB)在内的国际领先企业和各重量级工程机械制造商进行多方交流,进一步了解捕捉市场需求,为产品研发提供支撑。拓展了十几家潜在客户,扩大了“朋友圈”。

在中国工程机械用钢领域,处于领军地位的“华菱制造”,以优异的产品综合性能、快捷的交货期、规格尺寸的梯次配备和优质服务,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深受用户青睐。

华菱湘钢是目前世界工程机械制造商老大——卡特彼勒全球最大中厚板供应商。目前可生产供货全系列高品质工程机械用宽厚板,强度等级从290兆帕至11OO兆帕, 产品厚度规格6 ~ 200毫米 ,宽度规格900 ~ 4800毫米,可提供热轧、控轧、TMCP、正火轧制、正火、回火、调质等多种状态交货。同时可供货包括NM360、NM400、NM450、NM500 等不同质量等级的耐磨钢板。2018年华菱湘钢工程机械用钢销售量突破40万吨。

华菱涟钢是国内工程机械四大龙头:三一、中联、柳工、徐工的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可以稳定供应至1300MPa的超高强钢;耐磨钢的研发与生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超级耐磨钢的耐磨性提高到1.5倍以上,极限规格达到2.0mm ;超薄规格耐磨钢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60%,荣获2018年中钢协的“市场开拓奖”。

华菱衡钢起重机臂架管、旋挖钻杆管市场份额居全国第一,并成功应用于卡特彼勒、郑煤机等一大批高端用户。新产品HSM890超厚壁起重机臂架管,助力新一代“风电吊装神器”——SCC12000TM 800吨级履带起重机正式下线;3月份,郑煤机下线128台8.8米超大采高液压支架,核心部件均采用衡钢的S890大口径高端无缝钢管制造。

来源:红网

作者:肖红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