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平出席湖南国资公司党校开班仪式 为第一期培训班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罗健豪 编辑:杨桦 2019-05-17 18: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2_meitu_1.jpg

杨平出席国资公司党校开班仪式,以《浅谈国有企业干部修养》为题开讲第一课。

WechatIMG113_meitu_2.jpg

国资公司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和公司本部全体员工近100人参加培训。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罗健豪)今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赴湖南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简称国资公司)看望干部职工,勉励大家积极向上、努力奋斗,并出席国资公司党校开班仪式,以《浅谈国有企业干部修养》为题开讲第一课。

杨平从“什么是修养”入手,深刻阐释了修养的定义、修养的社会性和历史性以及推动社会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并重点围绕“国有企业干部应具备什么样的修养”这个话题,指出了“六个有”的修养历程:要有坚定信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有高尚品德,做到公道正派、诚实守信、谦虚宽厚、团结同志、是非分明;要有丰富知识,政治理论较高,知识体系合理,知识迭代更新;要有较高智能,提升分析决策、组织驾驭、语言文字、创业创新和贯彻执行能力;要有健康心理,锤炼优秀的性格和钢铁般的意志;要有清廉操守,筑牢高尚情操和敬畏之心两道防线,当好国有资产的忠诚卫士。

杨平下基层上党课,分享心路历程传递正能量,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参加培训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学以致用,强化党性修养,提升专业能力,奋力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

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表示,国资公司党校将坚定“党校姓党”“从严治校”的办学方针,充分发挥党校的政治优势,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干部队伍。“杨平副主任的精彩首讲,为办好国资公司党校定下了高标准、开启了新征程。”

当日下午,国资公司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王选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担当奋斗诠释对党忠诚》为题开讲第三课。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罗健豪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