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海报设计大赛彰显“爱国爱企爱家”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2019-05-28 14: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赵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广大职工“爱国爱企爱家”的深厚情怀,近日,华电长沙电厂开展了“爱我中华 共铸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海报设计大赛。

在活动办公室收到的海报设计大赛作品中,有的通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的通过“C919大飞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复兴号高铁、辽宁号航母”等标志性“中国制造”,以国家的发展与腾飞为豪,这是华电长沙人的“爱国”情怀。有的通过“电力员工艰苦奋战、点亮万家灯火”这一主题,体现长电人责任感、使命感,这是华电长沙人的爱企情怀,有的以“乘风破浪、突破自我”为主题,表达着“长电大舞台、人人可成才”的文化理念,表达着企业与个人、企业与家庭的协调发展,这是华电长沙人对企业“大家”和自己“小家”的热爱之情。

该公司海报设计大赛紧紧围绕“爱我中华 共铸梦想”这一核心主题,深入践行“我的奋斗幸福观”,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企业取得的显著发展和广大职工爱国爱企爱家的奋斗实践。

据悉,该公司还在积极筹划开展美术、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届时会集中开展“爱我中华 共铸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