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金宜物业举办“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健 编辑:贾迪 2019-05-31 17: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31145842.marked.jpg

演讲者讲述自己的故事。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30日晚,湖南湘投金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演讲比赛决赛,引导广大员工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新时代国企员工爱党爱国、甘于奉献、开创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前期评选,10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演讲者紧扣主题,从我与祖国共成长、感恩伟大新时代、畅谈企业发展等方面,结合工作岗位和生活体验,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祖国、企业、家庭的生动故事。每位选手都富有激情、具有创意,台下员工听得心潮澎湃、热情鼓掌。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演讲作品、演讲技巧、选手仪表、综合表现等评选出获奖选手,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湘投金宜物业公司“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系列活动的第一场。系列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1月,还将举办“志愿服务行”、星级物业服务项目创建、“美食厨艺大比拼”“主题歌曲大合唱”等,全方位展示金宜物业人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健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